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中山市实施技术标准战略专项资金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04-30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标准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和引领作用,提高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益,我局起草了《中山市实施技术标准战略专项资金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9年4月30日至2019年5月14日,意见请发送至电子邮箱standard26@126.com。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中山市实施技术标准战略专项资金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征求意见稿)

 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中山市实施技术标准战略专项资金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征求意见稿)》征求公众意见反馈的公告

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