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转发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第十一届广东专利奖评选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22 分享:

火炬开发区及各镇街市场监管分局,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现将《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第十一届广东专利奖评选的通知》(粤市监知促〔2024〕126号)转发给你们,请各镇街分局积极发动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或个人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拟通过我局推荐申报广东专利奖的单位或个人请按通知要求按时完成系统线上申报后,我局会在系统上进行初审并根据申报条件的要求进行推荐。

  二、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可以自荐1项参评项目,请凭广东专利奖评审办公室提供的账号及密码登录评奖系统从“推荐单位”入口进入进行自荐申报并自行报送纸质自荐函。

  附件: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第十一届广东专利奖评选的通知.pdf

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3月22日    

  (联系人:郭德轩,联系电话:88239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