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公开征集医药领域涉嫌商业贿赂违法行为线索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13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深入打击医药领域商业贿赂行为,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环境,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医药领域涉嫌商业贿赂违法行为线索。

  一、线索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5月底

  二、线索受理途径

  现场举报: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悦来南办公区)12315投诉举报中心

  邮寄地址:中山市悦来南路12号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悦来南办公区

  举报电话:12315

  三、举报注意事项

  (一)举报材料应当包括:举报人基本信息(含联系方式)、被举报人基本信息、被举报人涉嫌违法行为的相关事实和证据材料。采用邮寄方式进行举报的,请在信封注明有关资料为举报资料。

  (二)举报人对举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不得虚构和夸大事实,不得故意捏造和诬陷他人。对虚假举报或者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依规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对涉嫌商业贿赂违法行为,任何单位和个人有权向市场监管部门举报,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举报医药领域商业贿赂违法行为!我局将按照规定严格对举报人的信息予以保密。

  特此公告。

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