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做好第七届广东省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3-04 分享:

火炬开发区及各镇街市场监管分局、各有关企业(组织):

  第七届广东省政府质量奖评选表彰工作已启动,现将《广东省政府质量奖评选表彰委员会秘书处关于做好第七届广东省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的通知》(粤市监质发〔2022〕70号)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市实际,提出以下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广泛动员

  各分局要遵循申请自愿原则,广泛动员本区域各行业各领域质量管理有特色、质量提升有成效的优秀组织和有典范作用的个人参评省政府质量奖。鼓励引导“独角兽”“小巨人”企业、新兴产业中的优秀中小企业以及以质量提升服务疫情防控、保障产业链稳定的先进典型组织和个人参评。

  二、把握进度,按时申报

  (一)请各申报组织和个人严格按照省市场监管局申报通知要求和评审准则(附件2),精心准备申报材料,确保申报材料质量,切实提高申奖竞争力;同时,要严格申报程序,认真做好内部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并提供证明材料。

  (二)请各分局于3月10日前将有申报意向的组织和个人名单(附件4)报送市局质量发展科,3月20日前名单可补充更新。3月31日前需将所有申报材料(纸质材料一式2份、Word电子版U盘1份)报送至市局质量发展科,逾期不予受理。经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同意后,申报组织和个人将申报资料电子文本(邮件题目为:参评类别+所在市+参评组织名称或参评人+联系人+手机号码)发到邮箱(gdsjj_zlfzc@gd.gov.cn)。

  三、严守纪律,不得收费

  各分局要严格遵守申报工作的要求和纪律,坚持自愿申报,不得以任何方式向申报组织和个人任何收费或搭车收费。严禁任何组织和个人借申报省政府质量奖名义开展有偿培训和经营活动。

  附件:

  1.广东省政府质量奖评选表彰委员会秘书处关于做好第七届广东省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2.广东省政府质量奖评审准则

  3.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的通知

  4.意向申报第七届省政府质量奖组织(个人)基本情况表
   

  (联系人:雷莎,联系电话:88160345)

                           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