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转发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我省医药行业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医药行业职称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9-21 分享:

各有关单位:

  现把《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我省医药行业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粤药监办人[2020]346号,下称《通知》)予以转发,并就本市专业技术人才申报医药行业高级职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医药行业高级职称的受理时间:2020年9月21日-10月30日,受理地点: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53号之二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大楼13楼1317房,联系电话:(020)37886366、37886989、37886906。申报医药行业高级职称的条件、材料、报送等要求等按《通知》精神执行。

  二、申报医药行业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才,须经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相关材料进行审核同意后(审核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六路22号市行政服务中心b区市人社局窗口,电话:89817162),由申报人本人按《通知》精神整理材料后报送至受理地点。

  附件: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我省医药行业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载网址:http://mpa.gd.gov.cn/zwgk/gzwj/content/post_3081652.html)

  中山市医药行业职称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