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比赛促交流,拼搏展风采!2024年中山市首届“应急杯”篮球邀请赛精彩开幕!

信息来源:中山市应急管理局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4-03-20 分享:

  汛期将至,为增强市三防指挥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做好备汛备练工作,增进系统内兄弟单位之间的合作和友谊,3月18日晚上,2024年中山市首届“应急杯”篮球邀请赛正式拉开帷幕,各参赛队员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一起跟着镜头去比赛现场看看吧!
开幕式 


图片图片

  本次篮球邀请赛由中山市应急管理局(中山市三防指挥部办公室)主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承办,比赛采取五人赛制形式,分为小组循环赛及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在为期9天的赛程中,来自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等15个参赛单位的队员将展开激烈角逐。

图片

▲开幕式当晚,在球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后,主办单位宣布赛事正式开幕,并主持了开球礼。

  

精彩比赛现场

  随着比赛哨声一响,三场精彩的比赛接连上演,首轮赛事分别是市委组织部对阵市农业农村局、市委办公室对阵市政数局,以及市住建局对阵市教体局。比赛中,各参赛单位派出的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纷纷开启“竞技模式”,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场上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完美的合作,赢得了场下队员们的阵阵欢呼喝彩。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赛事主办方表示,本次篮球邀请赛不仅是一次展现体育竞技风采的盛会,更是一次促进各单位间交流与合作的契机。此次比赛进一步拉近各单位之间的距离,深化了彼此间的友谊,为市三防指挥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