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接地气 ,砺兵心!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森林消防支队这样学习

信息来源:中山市应急管理局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5-22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森林消防支队按照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的部署要求,精心谋划,统筹推进,结合森林消防队伍特点,多方式、全方位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切实将全体人员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一、两地营区同步学

   市森林消防支队有支队队部和综合救援大队队部两个营区,为避免来回奔波,让队员能就地原原本本学报告,无差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每次学习均通过会议系统连线。


图片图片



二、线上线下互动学

  每周一、三、五晚餐后,支队都定期开展1小时的微党课和专题讲座,组织业务骨干交流和分享心得体会,并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进行线上自学,通过线下集中学、线上自行学和有利间隙一起学,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图片图片



三、队伍骨干带头学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和队伍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发队伍人员学习热情,支队制定微党课学习讲座,从支队领导到中队骨干均一一走向讲座,讲解或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点和内涵。


图片图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市森林消防支队将会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践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