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陈文锋带队督导火炬开发区重点建设项目进度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中山市应急管理局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4-06 分享:

  4月4日,市委副书记、火炬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文锋率队到辖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督导检查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为火炬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

图片

  在鲤鱼产业园项目现场,陈文锋详细了解项目的选址规划、建设高度、施工进度、土石方清理、土地平整等各项工作。在检科院大湾区研究院、长理工中山研究院、中山留创园二期项目现场,陈文锋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度、施工工艺、施工计划、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等情况汇报。  

图片

  陈文锋强调

  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火炬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区各有关部门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对项目施工方的督查检查,项目施工方要认真落实企业三级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日常的隐患排查,加强各级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夯实火炬区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