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复工复产系列⑥——黄圃镇多措并举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中山市应急管理局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2-06 分享:

多措并举,持续发力!

黄圃镇全力保障复工复产

  安全生产是高质量发展的保障。为扎实做好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黄圃镇安委办、应急管理局先后召开多次工作会议,就复工复产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应急管理等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和安排。
  黄圃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李振在相关会议上对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强调镇安委办要统筹抓总、提升效能、强化措施,把安全生产工作做足、做细、做实,努力实现零事故少伤亡、促生产保安全的目标,镇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落实、抓防范,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图片


图片

  黄圃镇应急管理局局长何联勋主持召开学习传达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暨节后应急工作会议,并表示镇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围绕“压事故、优监管、严执法、强素质、提效能、明纪律”18字目标,秉持“做正事,守正道,有正气”的宗旨,不断提升自我,化挑战为机遇,围绕短板发力,发挥统筹作用,坚决推动全覆盖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村居属地责任。

图片

  为加强节后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针对假期复工可能会出现的各类安全风险,黄圃镇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到辖区涉有限空间、化工及工贸企业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企业有无落实复工复产“六个一”工作措施等情况,并督促企业及员工筑牢“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安全生产意识,及时发现和排除安全隐患,提高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抓细抓实抓好安全工作。

  全方位落实复工复产“六个一”


图片图片

永平社区                                                                             大岑村

图片图片

流动音频宣传                                                       派发宣传单张

图片图片

“大声公”广播                                                            群发短信

复工复产“开工第一课”

图片


复工复产专项检查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