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应急管理局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2-12-06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干部宪法观念,弘扬宪法精神。12月5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宪法宣誓仪式,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四级调研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宣誓仪式庄严肃穆,参会全体同志身着新式制服,精神抖擞、齐整列队。局党委书记、局长邹小龙作为领誓人右手举拳,领读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跟诵誓词:“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宣誓铿锵有力,承诺掷地有声,表达了对宪法的尊崇敬畏之情和忠诚担当、公正执法的信心和决心。
  宣誓仪式前,邹小龙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强调我市应急管理部门要依法行使安全生产综合监督管理职权,指导协调、监督检查市有关部门和各镇街安全生产工作,创新和加强安全生产综合监管;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按照“安监1710”实际控制人履职核查执法内部工作指引,部署分项深化“安监1710”行动,压实企业实际控制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