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我局成立广心社

信息来源:中山市应急管理局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2-11-17 分享:

广心社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培养,补齐短板,提高理论思维及分析能力,健全完善局宣传工作体制机制,市应急管理局决定成立“广心社”。

广心社取“应急管理”的“应”字“广”字头及“急”字的“心”字底命名,有“心底无私天地宽”“广纳人才”“不忘初心”之意。


指导思想

在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干部员工在工作中思考、在工作中学习、在工作中交流、在工作中动笔,改善机关文风学风和作风。

  

重点要求

  

01、力戒“不敢写”的畏难心理,把每次撰写文稿的任务当做一次自我对话、自我纠正与自我提升的机会。

02、认真将所撰写文章的相关业务工作摸清吃透,力求文章既能够接地气,又能够看全局。

03、在不断地修改与打磨中练就扎实的文字功底。

  

主要任务

  

1、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强化隐患曝光,推进阵地建设,增强全民应急意识,树立中山应急管理铁军形象。

2、组织学习交流、采风及文稿评议。

3、加强协作配合,做好“应管简报”和新媒体稿件审核发布。

  

广心社组织架构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