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调研“安监1710”工作,看望慰问工改干部

信息来源:中山市应急管理局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2-11-02 分享:

  10月26日-11月1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邹小龙带队先后深入东凤、东区、三乡及西区4个镇街调研“安监1710”、三防及森林防灭火等工作,并看望慰问赴4个镇街参与我市两大攻坚战的机关干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原涛,相关镇街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图片

图片

   每到一地,邹小龙仔细听取各镇街关于“安监1710”行动等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行动取得的成效、目前尚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同与会人员交流意见。随后,实地察看攻坚项目进展情况,并深入相关企业检查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图片

图片

   调研过程中,邹小龙详细了解驻镇街攻坚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局党委对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对他们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他们在参与我市两大攻坚战当中,有思路、有状态、有成效,充分展现了应急管理干部良好的形象。他勉励驻镇街攻坚干部珍惜挂职锻炼机会,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全身心投入攻坚工作,圆满完成各项攻坚任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邹小龙强调

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部署,创新思路,迎难而上,继续深入开展“安监1710”行动,抓紧抓牢企业实际控制人这个关键点,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最大的决心、最严的要求、最硬的措施确保“安监1710”行动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