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讲座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9-14 分享:

  为切实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贯彻工作,9月13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讲座,邀请市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毕瑞峰教授作专题辅导授课,局全体干部职工聆听讲座。

图片

  毕瑞峰教授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为主题,讲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重大理论观点。讲课内容理论联系实际、逻辑性强、观点鲜明。期间,她还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带领全体与会者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毕瑞峰教授的授课对全局干部职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起到了很好的教育引导作用。

图片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原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

  全局同志要通过本次专题讲座,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本职,主动作为,把应急管理工作抓实抓出成效,以昂扬的工作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