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支援坦洲安全生产系列③

信息来源:中山市应急管理局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2-01-26 分享:

  1月21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支援坦洲镇安全生产小组到坦洲镇大涌口水闸和灯笼山水闸开展防咸抗旱及安全生产检查,详细了解近期咸潮上溯及应对措施落实情况,强调要密切监视咸潮发展趋势,加强值班值守,做好群闸调控、蓄水抢淡和补水调度工作,确保全镇居民生活生产用水安全。同时针对大涌口水闸检修工程存在施工作业人员未正确佩戴安全帽、监管不到位等安全隐患,立即要求业主督促施工方和监理单位进行整改。

图片

  下午,坦洲镇党委副书记罗慧玲和支援小组一同到坦洲镇市民广场、新前进村和七村等三处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点进行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向市民派发《一定要看——这份疫情期间安全提示请查收:保护好自己,亲人盼你平安过年》宣传单张,讲解疫情期间安全注意事项。支援小组联合三个村居共派发三万余张宣传单张,计划本周内在坦洲全镇主要核酸检测点派发十万张宣传单张。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