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打赢阻击战 坚决“十排除”②|市应急管理局调研督导镇街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应急管理局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2-01-20 分享: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打赢本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市应急管理局组织由局领导带队的九个调研督导组深入各镇街一线,开展坚决“十排除”工作调研,为各镇街出谋划策和帮扶指导,确保各镇街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何畅荣

  掌握具体情况,做好动态管理

  1月18日,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何畅荣带队先后到古镇、沙溪等镇街开展打赢阻击战,坚决“十排除”工作调研。两个镇街的分管领导及有关部门参与调研。

  在听取两个镇街相关工作汇报后,何畅荣强调,各镇街要扎实掌握辖区安全生产工作的基本情况,并督促相关企业要关注节假日前后人员的动态变化。相关部门要做好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及消防安全工作。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调研组一行还详细了解、检查了两个镇街烟花爆竹经销商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情况,烟花爆竹经营场所、涉有限空间作业企业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到两个镇街的黑臭水体治理工程施工现场进行调研督导,提出指导意见。

  甘兴奋

  统筹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1月18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甘兴奋带队到南区街道开展打赢阻击战,坚决“十排除”工作调研。南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薛焯明及街道应急管理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已编辑图片

  调研座谈会上,南区街道就开展“十排除”工作情况作了汇报。甘兴奋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现阶段既要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又要统筹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群众欢度新春佳节。

已编辑图片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现场检查了辖区一工贸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督促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