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特种作业考评员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1-18 分享:

  11月17日下午,市宣教中心在技师学院召开全市特种作业考评员工作会议,考试点负责同志、特种作业考评员、考评专家、市宣教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考评员1.png

  为推进我市特种作业考评工作,进一步提升考评员队伍的能力和水平,会议通过观看廉政教育片、市宣教中心负责人讲解和研讨《中山市特种作业考评人员、考评专家管理办法(暂行)》、《中山市特种作业实际操作考试程序、操作规范及应急处置》以及低压电工实操考核评分标准等工作。

考评员2.png

考评员3.png

  会议强调:一是考评人员须有高度的责任感,公平公正,廉洁奉公,忠于职守,坚持原则,秉公评判。二是关于我中心制定的中山市特种作业考评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要严格遵守,并把修改意见反馈给中心。三是现场考评员对我市特种作业考核的建议,我中心会严格考虑实施的可行性,加强工作沟通。

  市宣教中心

  202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