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强调部署节前有关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19 分享:

9月18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龚政辉强调部署节前有关工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原涛主持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部署节前有关工作01.png

部署节前有关工作02.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山市纪委监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通报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情况,作为检验是否增强“四个意识”, 是否做到“两个维护”的标尺,越在节日来临之际,头脑越要特别清醒,立场越要特别坚定。要带头抵制节日歪风,推动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

部署节前有关工作03.png

会上,龚政辉指出,节前开展廉政教育是市应急管理局的规定动作。在节前给全体干部职工“拉拉袖子、提提醒”是非常有必要的。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以下四点:

一是遵规守纪。节假日期间,全体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政纪律,做到安全过节。作为应急管理局的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坚决不能收受服务对象送的红包、礼金、购物卡。

二是注意安全。节假日期间,部分干部职工外出看望亲朋好友以及自驾游玩时,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安全,特别是要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千万不要有任何侥幸心理。

三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当前国内的防疫形势仍然比较严峻,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出市,确有事需要出去的,要严格执行请假报备制度,同时,要遵守各地的防疫纪律,注意自身的防疫安全。

四是安排好工作和值班制度。节假日期间,全局干部职工要按照三个“三分之一”的人数落实好值班、备勤、休息等各项工作制度。有值班任务和备勤安排的同事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森林防火、危化品安全、事故调查等相关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供稿:政策法规和新闻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