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党建合创 业务联动——市应急管理局和中山移动签订应急通信保障联动协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02 分享: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提升我市应急救援通信保障联动能力水平 ,9月1日上午,中山市应急管理局与中国移动中山分公司签订《应急通信保障联动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原涛和中山移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顾学伟就双方在应急管理信息化特别是应急通信保障方面的联动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中山移动公司的代表简要介绍公司应急通信保障能力以及近期组织开展应急通信演练的情况。市应急管理局代表就我市应急通信保障的现状、需求进行了介绍。双方一致同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协调有序、应对有力、务实高效为原则,进一步健全完善信息共享、监测预警、宣传教育等工作机制,积极破解巨灾“断网、断电、断路”等极端条件下应急通信保障难题,构建更为全面的应急通信能力和信息化保障机制。签约仪式上,还为应急通信保障小分队进行了授旗。

  联动签约仪式后,市应急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和中山移动网络中心党支部还签订了党建合创协议,积极推动双方在业务合作中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在智慧党建等领域的合作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902175604.jpgIMG_20210901_1132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