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专班到小榄镇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8-31 分享:

8月30日上午,市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专班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龚政辉带领市专班成员到小榄镇调研,听取小榄镇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分局、通榄运输公司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龚政辉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镇政府要高度重视“镇专班”的工作,从政治站位角度出发,镇党委要专门开会研究解决“镇专班”的工作,“镇专班”要瞄准全年工作目标,实现“三个”下降目标,对照工作清单,抓准薄弱环节,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加强督导检查(目标清单是否已完成、完成质量如何、完成后有否出现反弹等) 。二是对摩电车的整治,镇政府要联合多个职能部门,形成合力,齐抓共管,尤其是源头管理,在宣传方面,要全方位开展宣传教育,深入社区、厂区、学校等开展宣传教育。三是关于营转非、57座大客车淘汰报废工作,镇政府、运输企业要算好政治帐、经济帐,想方设法完成任务。

专班调研.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