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守纪律 铸忠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8-30 分享:

8月27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对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邹小龙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原涛主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信心、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省委赋予我市的“三个定位”,打赢经济翻身仗、重振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党史.png

动员会上,邹小龙从“对国法党纪要心存敬畏、由舆论看民心向背、应急管理工作的初心与使命”等几个方面,结合他以前在镇街工作的心得体会,作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纪律教育月动员讲话。他以生动、朴实的语言提醒、教育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政治、组织、生活、群众等相关纪律,并借用古典名著的中的主要人物对应急管理工作的职责、定位和使命作了精辟的诠释和形象的比喻。邹小龙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老老实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积极回应他们的需求,加强安全生产的执法教育力度,要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这一根本使命始终放在心上。  

(供稿:政策法规和新闻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