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到火炬开发区开展防疫隔离酒店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8-02 分享:

  7月31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邹小龙带队到火炬开发区开展防疫隔离酒店安全检查。市应急管理局火炬开发区分局局长何永泰以及开发区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隔离酒店防疫专班负责人关于酒店区域划分、房间设置、医疗保障、封闭管控等工作措施的汇报,重点检查了酒店消防安全措施、疫情防控防护措施、电梯安全措施等内容,并仔细询问了酒店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防疫宣传以及各职能部门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检查组还详细了解了酒店留观、隔离人员数量以及隔离人员的生活起居、心理疏导、安全防护等工作情况。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邹小龙强调,隔离酒店必须严格按照市防疫指挥部的要求,树立大局意识、担当意识,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要完善应急预案,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相关监管部门要切实做好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建立健全台账资料,及时发现隐患并及时整治。要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和工作要求,全力阻断疫情传播渠道。

  

                                       

  供稿:市应急管理局火炬开发区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