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抓住契机 开展党史宣传教育 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信息来源: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1-05-11 分享:

图片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5月9日,借助我市在兴中园启动2021年全国防灾减灾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契机,中山市应急管理局在现场设置宣传摊位,与市民互动,向广大群众派发党史宣传册,并宣传讲解党史知识,以及防灾减灾知识。


图片

党史宣传册图文并茂,采用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展示党的百年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吸引了大量的群众前来取阅,宣传摊位前排出长长的队伍。短短两个小时,便已发出党史宣传册三百余份。有不少群众当场打开宣传册细细翻阅,部分老人将宣传册细心放进袋子里,说要带回家和孩子们一起学习分享。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结合业务工作,利用审批服务、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以及党员干部下乡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等时机,进一步向广大群众,包括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人和企业员工等开展党史宣传教育,着重引导广大生产一线工作人员树牢爱国精神,传承革命先辈遗志,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