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宣教中心党支部为群众办实事 深入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4-30 分享:

4月27日下午,市宣教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中国石化中山公司开展主题实践和“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力求“学党史,办实事、见成效”。

为群众办实事1.png

活动中,市宣教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梦莉介绍中心的职能、业务、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工作;中国石化中山公司代表就公司基本情况、安全体系及2021年整体工作思路方面开展交流。

为群众办实事2.png

为群众办实事3.png

交流中,企业代表对危险化学品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培训和党建工作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市宣教中心负责人现场进行解答,并拿出具体举措,帮助企业解决工学矛盾,深入强化意识和服务意识,发现问题、面对问题、解决问题,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评判工作成效的考量标准,切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

今后市宣教中心将继续广泛听取人民群众的心声,转作风、强担当,做群众的“贴心人”;办实事,解民忧,做群众的“暖心人”,把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至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去。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宣教中心党支部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职能职责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供稿:市宣教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