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到五桂山开展森林防火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0-26 分享:

10月22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大明带队市应急管理局检查组五桂山大尖山开展重阳节日期间森林防火安全检查。五桂山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余振孝,办事处副主任易昊宏及应急管理局、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森林防火安全检查1.jpg

检查组一行沿着登山路线重点检查了大尖山是否有安全隐患、火灾隐患等情况环境卫生、沿途枯枝清理等工作落实情况也进行了仔细检查。在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要求五桂山相关部门立即迅速整改到位检查组一行还检查了物资仓库

森林防火安全检查2.jpg

听取了五桂山关于做好重阳节期间森林防火安全工作汇报后,检查组对五桂山对森林防火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肯定认为五桂山的各项工作措施都非常扎实,人员、装备、物资都全部到位检查组强调,要全力做好各项具体措施的落实、落地,做到人防技防相结合确保一旦有事能快速反应在重阳节期间,要积极维护登山秩序,保障广大市民登山安全保护山林安全。希望五桂山相关部门继续加强巡护,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好全区森林防工作。

供稿:五桂山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