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督导组到古镇镇化工企业开展复工复产指导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3-05 分享:

日前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张洁莹带队到古镇镇开展化工企业复工复产指导工作。古镇党委副书记阮志力党委委员梁永彬以及镇党政办、应急管理分局负责人参加。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化工企业、包装材料生产企业开展检查调研活动,细致排查车间、仓库以及办公区的安全管理情况,检查是否存在“三合一”问题,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以及复工复产等情况检查组指出,被检企业安全生产等管理存在部分突出问题,现场要求企业负责人必须立行立改,切实做到“四个到位”与“六个一”才能复工复产。

阮志力强调,化工企业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企业负责人作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要抓紧抓实安全生产责任,一旦出现事故,满盘皆输。企业接下来要积极配合整改,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在实处,完善各项安全生产制度。

古镇镇.png

撰稿人:周泽平拍摄人:潘德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