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综合信息

“码”上云培训,助您安全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中山市应急管理局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1-31 分享:

  当前,春运还在持续,随着节后企业逐渐复工复产,同时全市低效工业园改造、水污染治理攻坚战的重新启动,有限空间场所、高处作业、特种设备、建筑施工建设事故风险增多、叠加。为进一步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中山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中山市安全生产2023年节后复工复产云培训”

企业主要负责人、相关从业人员通过“中山市安全生产2023年节后复工复产云培训”系统进行培训教育,取得电子合格证后复工复产。


参加方式


图片


  

完成培训四步骤

第一步、完善个人信息(必填)

图片


第二步、观看培训视频(点击视频可横屏放大观看)

图片


第三步、知识问答,看完视频需回答10道题目(多选和单选)

图片


第四步、获取学习证书(长按证书可保存分享)

图片


注意:在观看视频过程中主动退出或未答题退出页面,需重新培训,请在参与过程中谨慎操作。

  再次提醒!

企业主要负责人、相关从业人员取得电子合格证后复工复产

  安全生产无小事,为了做到,“在岗一分钟,安全六十秒”,大家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对自身生命安全负责,云培训也要赶紧安排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