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策发文

中山市应急管理局关于组织参加矿山安全普法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18 分享:

翠亨新区、东区街道、南区街道、五桂山街道、三乡镇应急管理局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定于2021年9月20日—30日组织开展全国矿山安全普法网络知识竞赛。为积极响应并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全面提升我市非煤矿山主要负责人和从业人员的安全知识和操作技能水平,市应急管理局将参照《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积极参加矿山安全普法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附件1)组织实施。

请各相关镇街全面动员辖区内所有非煤矿山相关企业(参考附件2)员工参加,确保本辖区内每名非煤矿山安全监管人员和每家非煤矿山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必须按要求参赛。

相关镇街各指派1名联络员,扫码进入联络员群(附件3),进群请备注信息(镇街-名字),活动相关通知要求将在该群发布。各镇街联络员同时负责本辖区竞赛情况报送。

附件:1.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积极参加矿山安全普法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

                  2.中山市非煤矿山统计表

                  3.中山市矿山普法竞赛联络员群

中山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