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策发文

关于恢复全市“三项岗位”人员培训及考试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6-23 分享:

各安全培训机构、各考试点、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有序恢复培训机构线下教学以及餐饮场所堂食的公通告》“分批有序恢复培训机构线下教学: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位的培训机构,可恢复线下教学的”精神,为有序推进我市安全生产培训、考核工作,逐步恢复正常社会秩序,即日起我市各安全培训机构、各考试点在确保责任、培训、管理、投入、应急预案“五个到位”等必要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恢复本培训机构、考试点“三项岗位”人员现场培训、考试。

  各安全培训机构、各考试点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按照“谁营业、谁负责”原则落实具体各项防控措施,强化进门测温、查核“粤康码”和疫情防控行程卡,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等,做好场所清洁消毒和通风换气,做到早发现、早报告,并配合有关部门做到早隔离、早治疗。防止恢复现场培训、考试后疫情在课室、考场传播,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中山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