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策发文

中山市人民政府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关于结束防暴雨应急响应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04-27 分享:

火炬开发区管委会,翠亨新区管委会,各镇政府、区办事处,各有关单位:

过去3小时,我市出现强降水天气,全市共12个气象自动站雨量超过50毫米(其中包括5个指标站),神湾竹排村站(非指标站)录得全市最大雨量74.2毫米,紫马岭54.0毫米,全市普遍出现6-8级阵风。目前降水云团已东移并远离我市,市气象台2019年4月27日16时17分解除全市暴雨和雷雨大风预警信号。依据《中山市防御暴雨应急预案》规定,市三防决定从27日16 时30分起结束防暴雨应急响应。据市气象台测,未来几天我市天气仍不稳定,降水明显,请各地各部门仍要继续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各项防御工作,确保安全

 

中山市人民政府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

2019年4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