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初心如磐 喜迎“七一”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宣讲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应急管理局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6-30 分享:

  百年风雨红旗更艳,壮阔征程初心如磐。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到来之际,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激励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6月28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主题宣讲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市应急管理局留家局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全体干部职工和党员参加了活动。

图片

图片


  主题宣讲活动  

图片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博士匡和平以“新时代新征程 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遵循”为题,从新时代伟大征程的生动记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进行了深入解读,强调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为主要内容。

图片

  本次主题宣讲活动宣讲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对于进一步学习领悟《习近平著作选读》的精髓要义和丰富内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通过宣讲学习,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增强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宣讲结束后,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挺领誓,全体党员面向鲜红党旗,整齐列队,举起右拳,高声重温入党誓词,充分体现了全体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图片



图片


  杜挺要求,全体党员要铭记入党初心、永葆政治本色,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安全水平、护航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