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助推中山高质量发展——中山应急参与2023年慈善万人行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应急管理局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2-06 分享:

  2月5日,正值元宵佳节,中山应急方阵以抖擞的精神、整齐的步伐参加中山市第36届慈善万人行,高举“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全力为中山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精彩瞬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过去一年,市应急管理局高位推进国务院“硬十五条”、省“六十五条”措施,深化“安监1710”“百日清零行动”,推动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知责履责尽责;紧盯灾害要素,补齐救援短板,锻造灭火救援尖兵;强化防灾减灾事前预防,汇聚众志成城、全力救灾磅礴力量。自2020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以来,全市生产安全事故和死亡人数连续3年实现“双下降”,下降幅度全省排名前列。
  2023年初,市应急管理局创新监管方式,优化营商环境。针对复工复产安全形势新情况、新特点,织密织牢复工复产“安全网”,细化监管措施,强化服务指导,组织开展复工复产“云培训”,参训人员已达46769人次。2023年,是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市应急管理局知重负重、踔厉奋发,激扬“踏平坎坷成大道”的豪情,历练“敢于啃硬骨头”的韧劲,用智慧和汗水铺就前进道路,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全力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开好头、起好步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