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抗疫同心 星夜前行——市应急管理局星夜迅速组织队伍支援坦洲安全生产

信息来源:中山市应急管理局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2-01-20 分享:

       为坚决迅速贯彻落实市委郭文海书记关于统筹抗疫、发展和安全生产的指示要求,火速支援坦洲镇疫情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闻令而动,迅速行动,星夜部署,立即研究落实名单,组织优秀骨干力量组成支援小组,包括一位处级干部、一位正科级干部、两位副科级干部。从市委今天下午发出号召,到今晚集结队伍、整装待发,前后不到四个小时。

  

图片

       今晚21时,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支援坦洲安全生产工作动员会。会上,支援小组的5位同事铿锵有力的郑重表态,感谢局党委的信任!同时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们将服从大局,不辱使命,扎实工作,为做好坦洲镇的安全生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局领导班子成员也鼓励各位支援的同事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统筹协调工作,要紧紧依靠当地党委政府,充分发扬主人翁的精神,压实企业实际控制人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严的基调,实的作风,发挥应有的作用。  

图片

       邹小龙强调

       市委主要领导对坦洲镇疫情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非常明确的要求,这是对我市应急管理干部的信任,市应急管理局立即行动,选取精干力量,派出精锐部队支援坦洲镇,希望大家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市前线指挥部的领导下,会同当地干部,全力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建筑施工、工贸生产、森林防火、危化品监管、抗咸潮等工作。我们充满信心,这是一支能打胜仗的队伍,一定能将应急铁军胜利的红旗插在坦洲镇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阵地上。局党委也将全力做好保障工作,解决支援小组成员的后顾之忧。

  动员会结束后,市应急管理局还为第一批支援小组举行授旗仪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