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应急管理局对高平化工园区开展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7-13 分享:

7月12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邹小龙率队到三角镇高平化工园区开展安全检查督导,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挺、三角镇党委委员吴玉明及镇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到高平化工园区管委会开展调研,听取了三角镇对高平化工园区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及近期三角化工园区的整改工作落实情况。随后,检查组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抽查检查了中山菲力特化工有限公司,检查了解企业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特殊作业管理、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并深入企业生产现场,对甲类生产车间和甲类仓库开展安全检查。

邹小龙强调,一是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克服麻痹大意心理,始终保持警惕,时刻紧绷安全弦;二是要全面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一线三排”工作机制,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治理;三是要强化安全监管职责,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不断提升高平化工园区安全水平。

高平化工园区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