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精准帮扶中年失业群体再就业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0-03-20 分享:

    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精准帮扶中年失业群体再就业工作方案的通知》(粤人社函〔2019〕1845号)的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研究草拟了《精准帮扶中年失业群体再就业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广泛征集社会各界意见。


    社会各界人士可在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或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网站查阅、下载征求意见稿,通过发送电子邮件和来电、来函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提出意见时间:2020年3月20日-- 4月4日;


    意见反馈方式:电话(88842312)、传真(88834312)、电子邮箱(ABBA22222@126.com)、通信(中山市中山三路26号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就业指导科 ,邮政编码:528403)。


    附件:精准帮扶中年失业群体再就业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