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市应急管理局关于更新中山市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式样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6-02 分享:

  为适应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提升群众办事的便利度和满意度,我局决定对中山市应急事务中心颁发的非高危行业中山市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式样进行更新。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新版证书为电子证书(样式详见附件),仅作为非高危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教育培训考核结果证明。电子证书可在中山市应急事务中心证件在线查询系统查验真伪(https://www.zsaqkw.com/pages/searchcert/searchcert)。

  二、新版证书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启用。旧版纸质安全合格证和特种作业操作证自即日起停止核发,已核发的证书有效期内继续使用,经复审合格后统一核发新版证书。

  三、取得新版证书的个人,可登录中山市安全生产考试服务平台网站(https://www.zsaqkw.com),在“我的证书”按要求进行身份认证后,下载打印电子证书。

  四、各镇街应急管理局要加强宣传引导和服务,确保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附件:中山市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式样

  中山市应急管理局

  2023年6月2日

  (联系人:郑尔沧,联系电话:88327903)


  附件: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