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注销中山市永成化工有限公司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公告

        文号:2022年第20号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2-08 分享:

  由于中山市永成化工有限公司终止危险化学品生产活动,依据《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实施办法》(原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令第41号,根据原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令第79号修正)第四十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我局已于2022年12月2日注销中山市永成化工有限公司的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许可证编号:粤中危化生字[2021]0131号)。

  依据《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591号)第二十七条的规定,中山市永成化工有限公司应当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妥善处置其危险化学品生产装置、储存设施以及库存的危险化学品,不得丢弃危险化学品;处置方案应当报所在地应急管理部门、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和公安机关备案。

  特此公告。

  中山市应急管理局 

  2022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