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2022年中山市应急管理局森林消防支队部分招聘岗位开考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0-13 分享:

  根据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需要,经研究,《中山市应急管理局2022年公开招聘市森林消防支队队员公告》中的战斗员、车辆驾驶员、通信员三个岗位于近期开考,笔试时间为2022年10月22日上午8:30,笔试地点在中山市开放大学(中山市石岐区街道孙文中路134号),请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于10月19日上午9:00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笔试考试前结束打印。考生严格按照《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操作指引(第一版)》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7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所有市外考生抵中山后“落地检”,低风险地区考生实施“三天两检”。所有考生凭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笔试合格考生于2022年10月23日上午8:30参加体能测试,体能测试地点在中山市体育场(中山市兴中道30号体育场西门)。体能测试合格考生于2022年10月23日下午14:00参加面试,面试地点在中山市开放大学(中山市石岐区街道孙文中路134号)。笔试和体能测试是否合格,工作人员将于当天通知考生本人。具体成绩将于面试结束后统一公布。

  《中山市应急管理局2022年公开招聘市森林消防支队队员公告》中的文书、通讯员、财务三个岗位根据工作总体安排参加下批考试,预计在11月份开考。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中山市应急管理局官网,以便了解最新考试安排。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中山市应急管理局

  2022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