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市应急管理局关于2020年安全培训机构增加培训项目备案的公告

        文号:2020年第33号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0-12 分享:

根据《关于规范中山市安全培训机构备案工作的通知》(中安监管〔2018〕183号)要求,凡在我市从事安全生产业务培训的机构,必须按照《中山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规范安全培训机构备案工作方案(暂行)》要求,实行备案。我局共收到中山市共创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提交增加培训项目备案申请资料,经过资料初审现将该安全培训机构增加培训项目备案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满后,我局对无异议的机构增加的培训项目予以备案登记,纳入我市安全培训机构进行监督管理。

公示时间:7天。社会各界对上述公示对象如有异议的,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中山市应急管理局反映。电话:0760-88327903,地址:中山市石岐区民生路38号市应急管理局617室。

附件:2020年中山市安全培训机构备案(第二批)名单

中山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10月12日

附件:


2020年中山市安全培训机构备案(第二批)名单



2020年10月12日
序号培训机构名称培训申报项目公司地址、电话
1中山市共创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1、高压试验作业、电力电缆作业、继电保护作业复训;2、危险化学品生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初训、继续教育;3、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初训、继续教育;4、烟花爆竹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初训、继续教育。

地址:中山市火炬开发区沙边路3号二楼A区

电话:0760-88589555、0760-88589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