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开展中山市专业森林消防大队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及体能测试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13 分享:

    根据《中山市市级专业森林消防大队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现将森林消防大队队员资格复审及体能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和考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

    此次专业森林消防大队公开招聘考试笔试合格线为60分。笔试成绩已在中山市专业森林消防大队公开招聘8名工作人员系统公布(http://www.sydwzl.com/guangdong/index.html),考生可登录查询。

    二、资格审核范围

    入围资格审核人员为笔试成绩合格拟入围面试的考生。此次笔试合格考生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三、资格审核安排

    (一)资格审核方式:采取现场资格审核。

    (二)资格审核时间:考生应于2020年9月15日(星期二)体能测试时带齐所需资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三)请拟入围的考生保持电话畅通,以便接收招录单位电话或手机短信通知(报名后更换电话号码的考生请主动告知招录单位),并对照所报考职位条件,准备好相关材料。

    (四)不按规定时间进行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对提供虚假材料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五)如联系不上或逾期未进行资格审核材料的,视为放弃递补资格。

    (六)资格审核合格的,方能参加面试。

    四、体能测试

    (一)时间和地点。考生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于2020年9月15日(星期二)8:30前到达中山开放大学(中山市石岐区孙文中路134号)集中,参加体能测试。

    (二)测试项目。体能测试及格线划定参照《森林专业森林消防员技能考核规范》LY/T2797-2017的体能考核标准,(标准及分数参考见附件),及格后方可参加面试。

    (三)注意事项。参加体能测试的考生,除按照招录单位要求配合做好防疫工作外,还需自备运动鞋、运动服等物品。考生应提前熟悉交通路线,迟到十分钟者将被取消体能测试资格。如因天气原因不能正常开展体能测试,将由招录单位另行通知。若有不适宜参加体能测试的疾病,应提前向招录单位报告。

    五、考生健康管理

    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和体能测试的考生按要求在“粤康码”等健康二维码上进行健康申报,前14天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疑似症状(简称疑似症状,下同)、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或健康码异常及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仍在隔离治疗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和体能测试。

    六、监督

    资格审核和体能测试由中山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监督。监督电话:0760-88883205。


    附件:1.入围资格审核及体能测试人员名单

                2.资格审核须提供的材料

                3.《森林消防员技能考核规范》

                LY/T2797-2017的体能考核标准及分数参考

              附件1-3.xls



                                                                                                                                                           中山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