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转发《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2020年特种作业实操考评员考核和考评专家录用工作的通知》

        文号:中山应急通〔2020〕168号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8-20 分享:

各分局,各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2020年特种作业实操考评员考核和考评专家录用工作的通知》(粤应急函〔2020〕320号)转发给你们,请你们高度重视,将此通知转发到企业、职业技术学校,积极配合我局开展组织发动有关人员参与考核和录用工作,请将有关申报材料于8月21日前报送市宣教中心。

附件: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2020年特种作业实操考评员考核和考评专家录用工作的通知

中山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8月18日

(申报材料请送至石岐区民生路38号617室,联系人:郭毅超、冯建标,电话:88327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