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安全生产诚信红黑榜

中山市应急管理局对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进行挂牌督办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04-30 分享:

中山市应急管理局三角分局:

4月29日,我局对中山弘铭涂料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发现该公司存在安全隐患14项,其中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1项。根据《化工和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试行)》和《关于印发中山市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督办办法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局决定对中山弘铭涂料有限公司存在的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进行挂牌督办。你分局承担督办的主体责任,责成中山弘铭涂料有限公司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达到处罚标准的,须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进行立案处罚。请你分局认真落实工作部署,并于5月31日前将有关情况报市局,包括立案情况、下达的相关法律文书、企业事故隐患治理方案、整改前后照片对比等。


附件:重大事故隐患挂牌督办项目

中山市应急管理

2019年4月30

附件

 

重大事故隐患挂牌督办项目

+

序号

隐患地点

隐患描述

治理期限

责任单位

督办单位

1

中山弘铭涂料有限公司

1、未按照国家标准制定动火、进入受限空间等特殊作业管理制度,或者制度未有效执行。

510

中山弘铭涂料有限公司

中山市应急管理局三角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