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步步为营,久久为功!西区街道召开“工改”工作汇报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7-08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工改”项目落地,7月7日上午,西区街道召开“工改”工作汇报会,党工委书记郭卫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办事处副主任张炼红、陈尧聪以及工改指挥部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西区街道正积极贯彻落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旧改”和“工改”双线作战,以“双轮驱动”全力破解土地瓶颈,重点推进金昌路工业园改造示范项目,着力打造全市首个运用专项债支持“工改”的产业园,逐渐形成政府先行投资改造、企业积极自主改造、创新合作改造模式并联推进的新格局。

  接下来,西区街道将进一步深化设计方案,了解企业情况,把前期工作做实做细,依托“六联系”制度,建立政府、业主和企业之间良好的沟通平台。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郭卫华充分肯定了我街道“工改”工作取得的进展,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指挥体系要高效运作,做到科学、全面、系统,学习马山攻坚精神,紧盯拆除整理目标任务,推动西区“工改”再提速。

  二是重点研判专项债项目,细分任务列表、任务平台和时间节点,实现“拿地即动工”,争取实现西区街道城市更新和“工改”双线突破。

  三是组织学习调研,吸取先进镇街、企业、产业园区的“工改”经验,锻炼“工改”队伍,步步为营,久久为功,推动西区街道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