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西区街道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题汇报会

信息来源:掌上西区 发布日期:2021-03-05 分享:

  3月4日下午,西区街道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题汇报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欧阳锦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紧密结合中央、省、市要求,按照规划一流、特色鲜明的原则,以强烈的使命感高质量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西区街道“十四五”发展开好篇、严布局。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峻峰主持会议,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武汉大学编制团队参加会议。

  会上,编制团队就规划纲要基本框架、重点战略任务以及后期工作计划等进行详细汇报。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围绕方案中经济发展、城乡建设、文化旅游、生态治理、民生改善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交流,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欧阳锦全充分肯定了武汉大学团队编制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希望他们在规划修改完善阶段能以更高的视野、更大的格局、更远的目光,全方位、多角度谋划我街道“十四五”发展,使规划更具有操作性、针对性和前瞻性;同时,也希望能在夜间经济、中医养生、创新发展和城市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做好重点规划,为我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行动指南。

  欧阳锦全强调,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对西区街道今后的长远发展意义十分重大,事关百姓民生福祉。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联动配合,共同研究制定、提升、完善、融合规划,加快“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进度,高质量完成编制任务,为我街道“十四五”发展开好篇、严布局。

  张峻峰指出,各有关部门要认识再深化、研究再深入、重点再突出、责任再压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我街道“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