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西区稳步有序推进安全复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2-10 分享:

  2月9日上午,西区党工委召开疫情防控一日一研判会议,专题研究防疫期间企业复工问题,会议由区党工委书记关瑞麟主持,区相关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经信局、发改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西区分局、人社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在企业复工方面采取的措施,包括发出的指引、已收到的企业复工备案情况、已提前复工的企业数量、复工企业员工中是否包含重点人群等。

  区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丁勇要求,企业复工必须做到“两不误”(复工不误、防疫不误),各职能部门必须把握工作重点,对企业进行分类指导,加强对企业的巡查,确保企业复工前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并告知其相应的法律责任。

  区党工委书记关瑞麟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必须严格按照省、市文件的要求做好企业复工的管控措施,认真做好企业复工的审核;二是要抓住重点,把在疫情防控期间指导企业复工作为近期重要工作,尤其要对重点企业、重点人群数量较多的企业加强指导;三是必须安排工作人员到企业开展核查排查;四是须进一步广泛宣传,让企业清晰备案流程、所需资料等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