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西区工商联(商会)召开第六届会员大会及执委(理事)会就职典礼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西区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0-01-22 分享:

商会活动2.png

商会活动1.png

  1月17日,西区工商联(商会)全体会员汇聚一堂,召开第六届会员大会暨执委(理事)会就职典礼。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丽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泽培, 西区党工委书记关瑞麟、西区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丁勇以及市区相关职能部门、银行、各友好商协会等领导、嘉宾到会祝贺,共同见证西区工商联(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和执委会(理事会)成员的诞生。

  西区工商联(商会)第六届会员大会一次会议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西区工商联(商会)第五届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经全体会员选举,顺利产生了由中山市福瑞卫浴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锋为主席(会长),55名非公经济人士当选为西区工商联执委会成员,45名非公经济人士当选为当选为理事会成员,同时选举产生了3名监事会成员,并成立了西区工商联(商会)青年企业家工作委员会。

  就职典礼上会员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参加典礼的各级领导对过去五年西区工商联(商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寄语西区工商联(商会)继续抓好自身建设,围绕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好职责,充分发挥好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引领和推动非公企业更加健康发展,推动中山经济高质量发展,为西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西区工商联(商会)现有会员140多人,今后将继续紧紧围绕“为会员服务,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的服务理念,积极履行职能,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服从服务于经济及社会大局,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氛围,促进西区经济社会的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