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西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15 分享:

西区主题教育总结会.jpg

  1月13日上午,西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区党工委书记关瑞麟、市委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张丽珍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丁勇主持会议,市委第二指导组领导、区党工委班子全体成员、机关事业单位负责人、社区“两委”干部、中小学校校长、西区医院院长、各级党组织书记共200多人参加。

  关瑞麟书记充分肯定全区上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坚持领导带头,突出以上率下,强化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以“八个到位、八个做到”,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达到预期效果,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展现了新作为新气象,推动西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瑞麟书记强调,西区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把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一是注重思想武装头脑,学习教育再升温。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引,抓紧研究制定学习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二是注重理论联系实际,调查研究再深入。深入总结运用调研工作成果,指导谋划今年各项工作。三是注重坚持问题导向,检视问题再细致。旗帜鲜明地加强党的建设和党的领导,全面提高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四是注重力戒形式主义,整改落实再加压。坚决杜绝搞形式、走过场,切实提高整改工作质量。

  张丽珍副组长指出,西区要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紧抓好落实,切实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以正视问题的勇气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四要结合实际、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形成长效机制;五要激发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