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公布文件清理结果的公告

信息来源:广东省中山市人民政府西区办事处 发布日期:2017-12-07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改进社会管理,促进大众创新,维护公平竞争,保护生态环境,实现规制统一,根据《中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中山市人民政府文件清理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府函〔2017〕410号)通知要求,我区对2016年12月31日前印发且现行有效的、与公众权利义务和权益有关的文件进行了清理。现将清理结果公告如下:

  一、决定对《印发西区农村合作医疗保障救助金实施办法的通知》(西办字〔2004〕64号)等17件文件予以废止;

  二、决定对《印发<西区社区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西办字〔2003〕33号)等9件文件宣布失效。

  三、决定对《关于印发<西区贫困家庭危房改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西办字〔2011〕97 号)进行修改。

  详情请见附件。

  特此公告。

  

  附件:1.西区办事处行政文件废止目录                                                             

          2.西区办事处宣布失效目录

          3.西区办事处修改文件目录

  

  

                                        中山市人民政府西区办事处

                             2017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