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公开征求《中山市西区建设中山市节水型工业企业补贴扶持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西区办事处 发布日期:2019-04-01 分享:

区各有关单位、个人:

  为了进一步加快推进节水型社会(城市)建设,确保我区顺利通过建设节水型社会(城市)的考核验收工作,切实提高我区工业企业节水能力和用水效率,减少废污水排放,力促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社会和水生态文明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西区对《西区加快推进中山市节水型工业企业建设补贴扶持实施细则》(西办规字〔2017〕8号)进行了修订完善,形成《中山市西区建设中山市节水型工业企业补贴扶持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请认真研审并提出宝贵意见,于4月17日前将意见反馈至区水利所(中山市西区沙朗金港路五号之一3楼),逾期不回复视为无意见。

  附件:《中山市西区建设中山市节水型工业企业补贴扶持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中山市人民政府西区办事处

                                  2019年4月1日

  

  (咨询联系人:杨工, 电话:88558483、1867606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