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2019年西区十件民生实事意见征集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西区办事处 发布日期:2018-11-21 分享:

  2019年西区十件民生实事意见征集活动即日启动。为更好地倾听民声、集中民智、落实民意,我区决定自2018年11月21日起至2018年11月27日公开征集2019 年民生实事意见建议。欢迎广大群众结合西区实际,从交通出行、食品安全、住房保障、文化教育、医疗卫生、政务服务、社会保障、创业就业、环境整治、平安建设等方面提出希望政府明年实施的民生项目,并留下姓名和联系电话,以便沟通联系。相关意见建议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出:

  一、电子邮件发送至1187827841@qq.com。

  二、信件邮寄至西区办事处党政办公室,信封请注明“西区2019 年十件民生实事意见建议”(地址:中山市西区升华路8号北楼210室,邮编:528401)。

  三、关注西区微信公众号“掌上西区”并参加征集活动。

  我们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整理,并组织题研究,作为确定2019年西区十件民生实事票选项目的重要参考。真诚期待您的参与,让我们一起努力把西区建设得更加美好!

   

                              西区党政办公室

  2018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