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拟认定西区中医养生产业集聚区及中医养生产业企业的公示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西区办事处 发布日期:2018-03-23 分享:

  根据关于印发《中山市西区促进中医养生产业发展扶持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西办规字[2017]14号)的文件精神,我区拟认定西区中医养生产业集聚区及中医养生产业企业如下:

  一、拟认定“御喜汇”(运营机构:中山市御水湾中医健康养生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彩虹荟”(运营机构:中山市宝丽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为中山市西区中医养生产业集聚区。

  二、拟认定“中山市固生堂中医门诊有限公司”、“中山国抗凤凰商贸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为中山市西区中医养生产业企业。

  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西区发改局书面反映(联系电话:23325016,传真:88610913)。

  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

  

  

  中山市人民政府西区办事处

                                   2018年3月23日